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新消息

在JR去的另一個的熊野古道路旅行的世界遺產熊野古道路伊勢路旅遊參加,募集"河的參拜道路"!
3/18(星期六)~19(星期日)

"旅行在在JR去的另一個的熊野古道路"河的參拜道路"的世界遺產熊野舊道路伊勢路旅遊"參加招募!

☆旅遊費用一個人15,000日圆 

☆到先到的30位

[這套計劃的安排內容]

➀JR車票(南面紀、熊野古道路自由票)

②熊野古道路伊勢路嶺之間的梭子≪第2天的計程車移動(3疋帆乘船的時候的訪問往返)、3疋帆乘船≫

③住宿(一晚含早餐)

④熊野古道路地圖

 

★整理這次旅遊的要點★

有JR東海的合算的票"無南面紀、熊野古道路票"(一般情況下也上上下下特快寬大的觀點南面紀號往返在車指定席+JR線的自由的區間上上下下自由+指定公共汽車的自由的區間自由),3疋帆乘船,出自計程車的接送更加從屬於!

也就是說,

➊  首先來自名古屋方面的往返票費用用"南面紀、熊野古道路自由票"便宜!

❷  有為在熊野古道路走路從JR下來之後自由的區間公共汽車能用到嶺的訪問利用的地方!

❸  在為古道路行走以後去投宿處使用JR普通列車的時候,也自由!(無JR線區間:三瀨谷~熊野市之間的)

❹ 第2天的3疋帆乘船完成!

❺  時間被把在公共運輸工具限製為對3疋帆的訪問,但是因為這次有出自計程車的接送所以訪問的擔心無用!

❻  住宿一晚含早餐!

 

 這次除了住宿處和第2天的3疋帆乘船以外自由。

第1天的過法?等推薦的套餐正在Facebook有提高請參考。

 

南面紀、熊野古道路自由票的信息↓↓↓

http://railway.jr-central.co.jp/tickets/nanki-kumanokodou/

 

 

"河的參拜道路"

用船運輸曾經從熊野本宮大社到速玉大社參拜的人的途徑。

被在"紀伊山地的靈地和參拜道路"的一部分登錄的"河的世界遺產"

"搗亂的河"和從不落後於被叫的熊野川的急流,搬運旅人以及生活物資的昔日起繼續了的傳統的平底船"3反(一反接近一公畝)帆"

利用3疋帆的熊野川的體驗流向的下遊,與此同時請也用安排在這個機會享受熊野古道路行走!

※各嶺的步行水準這裡

 

■舉行的日期2017年3月18日期六~19日(星日)

■到申請的截止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17:00

■諮商申請

旅遊計劃、實施株式會社觀光銷售系統嘗試的朋友旅遊 

TEL 052-561-5100㈹<營業時間>月~土10:00~18:00/星期日·節假日從11:00到18:00

VISIT三重網站http://mie.visit-town.com/

嘗試的朋友旅遊網站https://www.sanq-tripal.com/


文件形象


文件形象

對新消息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