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

跟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

被繼續講的熊野古道路
熊野古道路的專家們

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

"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朋友的會"是引導熊野古道路伊勢路的專業敘述人們的會。


活動內容

○熊野古道路伊勢路的專業敘述人作為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超過tsuzurato嶺,貨物坡嶺,石頭嶺、熊谷道路,始神峠,馬越嶺,8鬼山,沒正為出自崩潰的禁止通行現在介紹三木嶺、羽後嶺,曾根次郎坡、太郎坡,二木島嶺、逢神坂峠,波田須、大吹峠,觀世音道路,松本嶺、花的洞窟,旁邊圍牆嶺(旁邊圍牆嶺。]2015年7月當時按照),風傳嶺介紹嶺,海濱大道],正說明熊野古道路的歷史、文化、自然。
○在受到了專業敘述人的要求的時候,決定根據每嶺的"專業敘述人幹事"引導的專業敘述人。
○能用1名專業敘述人介紹的人數到20個人。

專業敘述人的進修、培訓講座

為了加入專業敘述人朋友的會必須超過一定上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的進修課。
現在的會員人數是約170名。


專業敘述人的進修、培訓講座

○隨時在舉行每各嶺的專業敘述人進修講座。
○作為秘書處的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每年在舉行專業敘述人的培訓以及給技能提高的導遊培訓講座。


專業敘述人的要求方法

當用傳真最晚在下一個訪問日本的2個星期之前到下列秘書處寄專業敘述人要求表了的時候,
一旦決定在專業敘述人通知專業敘述人姓名和聯系地址。為了詳細請求專業敘述人 >>更請看。

~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朋友的會秘書處~(諮商處、專業敘述人要求受理窗口)

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

紀南面辦事處TEL 0597-89-6172
      FAX 0597-89-6184

觀光信息

介紹被繼承古kara的幸的路

  • 山的幸
  • 河的幸
  • 家鄉的幸
  • 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