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

關於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的要求

被繼續講的熊野古道路
熊野古道路的專家們

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

"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朋友的會"是引導熊野古道路伊勢路的專業敘述人們的會。

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朋友的會介紹世界遺產熊野古道路伊勢路,愉快正說明熊野古道路的歷史、文化、自然。

美麗的鋪石,記下歷史的石碑,從嶺眺望的非常漂亮的景色。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有大量值得看的地方。

和專業敘述人一起走路,接觸熊野的自然和歷史和文化,體驗留在心的旅途嗎?

Q. 和專業敘述人走路的話有什麼樣的優點?

A. 快樂的解說關於熊野古道路的歷史、文化、自然詳細聽說和專業敘述人走路,能理解作為信仰的道路的熊野舊道路的真的價值。另外,在山路,被維修保養的但是開始,走路的認為有不安。不過假如和專業敘述人一起的話,被分配速度,放心,能安全地走路。

Q. 為了請求專業敘述人要多少錢?

A. 每1嶺,是5,000日圆(除去8鬼山越eo)。如果在5個人請求專業敘述人的話,能和專業敘述人用1,000日圆的負擔平均每人走路。(5,000日圆/5個=1,000日圆)

Q. 在衹在女性走路的時候,能希望女性的專業敘述人嗎?

A. 可以。也有許多女性的專業敘述人。

在被請求熊野古道路(伊勢路)專業敘述人的時候看了下列注意事項之後請把必要事項填入"熊野古道路伊勢路專業敘述人朋友的會要求表",用傳真(紀南面辦事處傳真0597-89-6184)給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送。請比下列的形式在個人的顧客申請沒有傳真的。

※原則上最晚在希望日的2個星期之前送要求表。因為在不能滿足您的希望的時候也有所以請諒解之前的要求。

因為當安排了專業敘述人的時候和姓名,被請求聯系地址的專業敘述人的用傳真聯系所以之後和直接專業敘述人商量。

※在馬越嶺,在松本嶺,出自英語的專業敘述人成為可能自2016年1月18日起自2016年2月22日起了。如有希望請把英語專業敘述人希望的意思填入要求表的備考欄。

請從專業敘述人要求表這裡下載專業敘述人要求表。(PDF)

請求熊野古道路(伊勢路)專業敘述人時候的注意事項

  1. 1.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朋友的會介紹吧的基本途徑如下。
    紀北區域 紀南面區域
    1.tsuzurato嶺 紀北町 9.二木島嶺、逢神坂峠 熊野市
    2.貨物坡嶺 紀北町 10.波田須的道路 熊野市
    3.石頭嶺、熊谷道路 紀北町 11.大吹峠 熊野市
    4.始神峠 紀北町 12.觀世音道路 熊野市
    5.馬越嶺 紀北町~尾鷲市 13.松本嶺 熊野市
    6.超過8鬼山 尾鷲市 14.花的洞窟 熊野市
    7.三木嶺、羽後嶺 尾鷲市 15.旁邊圍牆嶺 ※現在一部分通過不可能 熊野市
    8.曾根次郎坡、太郎坡 尾鷲市~熊野市 16.風傳嶺 濱町~熊野市
        17.路嶺 熊野市
        18.海濱大道(北) 熊野市~濱町
        19.海濱大道(南面) 濱町~紀寶町
  2. 2.一經嶺的專業敘述人向導每專業敘述人一個人作為必要經費在1日結束1嶺5000日圆馬上把基本費用直接給。然而,因為超過(6)的8鬼山,關於路線是1萬日元所以請注意。
    在1日在2嶺的情況下是1萬日元。(在含有8鬼山越eo的時候1萬5000日圆)在是1個專業敘述人,并且能用介紹的套餐在1日超過3嶺從距離、區域對應的時候,使2嶺情況下的費用可以應用。
    關於出自英語的專業敘述人的費用,衹承受實際費用(交通費,燃料費,通訊費,午飯費)。關於詳細的費用,商談每次吧。
  3. 3.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朋友的會作為主要的活動折斷說明熊野古道路的歷史或者古跡吧的。一邊因為運動山間途步以及登山的道路指南是活動外面所以請參加者的各位關於步行各自注意是專業敘述人的速度,一邊,并且敬請走路。
  4. 4.這個要求表有寬餘,請舉行的日期的2個星期以前提交。
    另外,請一定在前一天之前進行與專業敘述人的等候時間,地方等的會議。
  5. 5.是對各位熊野古道路行走的主辦者的請求,但是請對參加者穿,適應的鞋,徒步登山的服裝,雨具準備。 另外,有行動電話的在一定走路之前充分充電,請自己帶用慣的拐杖當有了的時候。
  6. 6.為對顧客放心,安全地走路請也每1輛公共汽車追蹤1名領隊。
    1名專業敘述人原則上到20個人花介紹的人數吧。
  7. 7.如果在當天氣候壞危險的時候勉強,舉辦旅遊的話,沒準兒真地可能無法彌補。在當地的氣候感到擔心的時候,和本秘書處或者專業敘述人商談,想要確切的判斷。
  8. 8.請編排有寬餘的時間設定。如果在特別下山的時候在黃昏接近的話,精神上變得也不安,并且事故、遇難的危險性變得高。
  9. 9.有ga陪除了安排的專業敘述人以外作為專業敘述人進修同行吧的情況,但是請諒解。這種情況,在前一天之前聯系。

~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朋友的會秘書處~(諮商處、專業敘述人要求受理窗口)

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

紀南面辦事處TEL 0597-89-6172
      FAX 0597-89-6184

觀光信息

介紹被繼承古kara的幸的路

  • 山的幸
  • 河的幸
  • 家鄉的幸
  • 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