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觀光信息

尾鷲漁港

心和肚子作為使滿足的海鮮

海濱勝地,不能遇見,
魅力

雄偉的海岸,令人懷念的漁港的風景。用身體感覺海的面積,富裕的旅途。

 在南北有長的海岸線的三重縣。特別帶領熊野古道路伊勢路的熊野灘沿岸是有從伊勢志摩地區到尾鷲市的復雜的沉降,熊野市以南的直線性的海岸線這個不一樣的表情的富裕的海的故鄉。在東紀州,從以前開始一直誇耀漁業繁盛的港口城市大量,三重縣屈指可數的漁獲量。紀伊長島、尾鷲、快樂樹去一帶,作為鵜殿udononado大小樣子的漁港分散地存在。春天師魚或者龍蝦各種各樣的海鮮是各地方,并且被每隔季節捕獲,遊客是本地的家庭旅店以及飯店,并且,鰹魚以及真鯛,夏天秋天能isaki以及真實竹莢魚享受aoriika以及帯魚以及冬天。

 在這麼辦的小的漁港的nosutarujikku嘗恬靜的氣氛和產物的是在這裡的海的享受的方法。另外,對雄偉的風景委托身體,切身感到自然的強度和大小的是愉快中的一個。有名的七裡海濱海岸作為風光明媚的旅遊景點面向熊野灘,達超過20km的海岸線美麗的景觀是魅力。正觀察粗暴的波提高雪白的飛沫,反復,湧來的的話日常的煩惱以及精神緊張也不知不覺在哪裡消失了。也許是這樣的時間作為好的"海鮮"。

海鮮圖鑒

復雜地復雜的沉降,長時間筆直增長的海岸線。顯示出各種各樣的表情的海是幸的寶庫。

石蒓糨糊(紀北町)

放入味噌湯的話變成鮮明的綠色,海岸的香味漂流。

海鮮類(東紀州整個領域)

在面向隨著黑潮跳舞的熊野灘的東紀州地區,能享受新鮮的海鮮類。

海洋深層水鹽產品(尾鷲市)

包括8種鹽在內,鹽橙醋,鹽kempinadono產品受歡迎。

翻車魚菜(紀北町)

能在紀北町的家庭旅店享受。女主人研究的小缽菜是絕品。

搔渡利(紀北町)

溫和,高雅的味道。被叫做"夢幻的牡蠣"的好吃。(收獲時期:在11月~在2月左右)

秋刀魚壽司(東紀州整個領域)

被肚子熊野以南背部切開法,尾鷲以北開。吃,比較好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