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觀光信息

熊野川的3疋帆

為感到負離子而河的幸

另一個的熊野古道路
在"河的參拜道路"行。

被在熊野3600山峰上包圍,用平底船下悠然地流動的熊野川。

 默默走超出幾個嚴厲的危機,樹林鬱鬱蔥蔥長得旺盛的山道的-。也許對熊野詣抱有那樣的形象的人多。不過熊野古道路有另一個的重要的臉。那個"河的參拜道路"。曾經是把參拜的人從熊野本宮大社速玉hayatama大小公司用船運往的途徑。這個區間被在"紀伊山地的靈地和參拜道路"的一部分登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當時,并且初次在世界變成"河的世界遺產"了。 "搗亂不落後於被叫做河"的熊野川的急流,搬運旅人以及生活物資的是舉起來,逮捕風,從平安的昔日向桅桿用繼續的傳統的平底船"3反(一反接近一公畝)帆sandampo"3張的帆前進的有特徵的船。現在也能在"熊野川身體感覺學塾"體驗流向的下遊利用3疋帆的,一邊享受兩岸的雄偉的景觀以及鳥的聲音,一邊循環的寬鬆的河的旅途是好像在癖性成為的舒適度。船夫以及在熊野川流域作為唯一的平底船木工的谷上嘉一。問從小孩的時候開始習慣的熊野川的"幸"的話"天然的香魚,鰻魚,雅羅魚,zugani"(mokuzugani)…告訴我只有"和清流才能做到的天然的美味了。認為"正回報因為這條河培養了所以現在"的谷上。他自己是重要的"河的幸"的話確實體會。

 美麗的水的名勝正在另外也在紀北町的清流、銚子河以及各地區可以看到的名瀑東紀州分散地存在。在古道路行走的中途,好像能渡過被治療心的涼以及假名時候。

河的幸圖鑒

把深的山間去掉,注入熊野灘的清流。從那裡,許多"河的幸"正出生。

銚子河
(紀北町)

透明度非常高,并且在河口看得見海水和淡水的境界。

赤倉noamago
(熊野市)

在熊野川上流養殖sareruamago。外表精彩地沒有臭味的是特徵。

拉展布(nunobiki)的瀑布
(熊野市)

100選日本的瀑布中的一個。被知道曾作為修験道的行場。

暴風雪(hisetsu)的瀑布
(紀寶町)

由來於德川賴宣的漢詩的有淵源的名瀑。在周圍,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