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觀光信息

橘子旱田

功率道路山間途步山的幸

找到自然的Megumi而,
神住在的森。

鋪石的參拜道路,橘子旱田的恬靜的風景。這裡有日本的原風景。

 被在深的山和森林遮蓋的東紀州一帶。在縱貫紀伊半島的熊野連綿群山,3600東西山峰成行。遮蓋群山的深的森林的裡面繼續的許多道路。是那條一個把我們引導到熊野的神仙的原來的參拜道路,熊野古道路伊勢路。在尤其橫跨尾鷲市和紀北町的馬越嶺,也被和"日本的第一鋪石"據說的途徑。鋪石的道路在各地,但是就這樣剩下江戶時代的姿態的衹是這裡的話被說。當一邊感到從鬱鬱蔥蔥長得旺盛的樹林的間隔漏出來的陽的光,一邊把進程推進的時候,自己完全記住好像對古老的旅人成為了的錯覺。每當許多樹齡300年的古樹,"夜裡啼哭的地藏"或者"馬越裡程碑"等的古跡站住的時候,對江戶的旅人們不由自主懷念。

 這個富裕的群山帶來的幸是橘子。在濱町,包括一般的溫州橘子在內,甜夏天,seminoru,dekopon等的超過30種橘子被通過年栽培。沉甸甸地附上黃色的果實的橘子旱田繼續的風景,也可以這個地方的"山的幸據說吧。

 另外,自然的Megumi也被給對工藝品留條活命。歌曲gewappaha,尾鷲的土特產。是把薄薄地削的檜木在圓形折彎,做的容器,并且被對盒飯使用。是全部手工作業,并且被對素材做被在有許多雨的尾鷲的地方在富裕的水和太陽養育的高質量的檜木的"尾鷲wappa。"這個也是自然的富裕和一起生活的人的智慧被塞住的有魅力的"山的幸"。

山的幸圖鑒

把在溫暖的氣候下生長的柑橘類,樹以及石頭用於的工藝品許多富裕的群山的恩惠。

橘子
(東紀州整個領域)

在東紀州一帶,超過30種橘子被通過1年栽培。

新公主(niihime)
(熊野市)

被在熊野發現的新品種。爽快的香味以及酸味是特徵。

梅椰檸檬
(濱町、紀寶町)

誇耀日本第一的生產量。酸味少,是醇厚圓滑的味道。因為苦味少所以能吃每個皮。

橙(酸橙)橙醋
(紀北町)

把當地的生產的橙用於的味道豐富的橙醋。也符合什麼樣的菜。

尾鷲wappa
(尾鷲市)

利用高質量的尾鷲檜木,被仔細是由手工作業做成。對盒飯最合適。

那智黑(nachiguro)
石頭工藝品(熊野市)

被在唯一的熊野市出產的那智黑石。被硯台,文鎮加工,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