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和熊野古道路伊勢路幸結束的路

神秘的功率道路,伊勢~花的洞窟神社~熊野。

對找歷史和自然培養的"幸"的旅途。

在把兩大聖地之間連接起來的道路,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把熊野和走路的有"幸"的伊勢連接起來的路。

用來在no聖地、熊野自古以來參拜日本的路,熊野古道路。在後代繼續轉告,很多的人們把足跡從平安的昔日到今天刻入的這條路糨糊,被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在2004年登記歷史了。

 熊野詣在貴族之間借認定在古代的昔日,熊野的地方,神住在巨岩或者瀑布的自然的信仰出生,平安時代,白河先皇的熊野御幸被進行的的機會是流行。在江戶時代,也在老百姓之間展開了。

 特別在從各地前往熊野的途徑中受歡迎的以熊野3山從伊勢神宮為目標
是"熊野古道路伊勢路"。作為那個170km的路程把聖地之間連接起來的supirichuaru的功率道路。
聖地、熊野另外一從結束式年遷宮,隱藏新的功率的伊勢神宮
是為目標的唯一的路。使為了俯視海聳立,站著的巨岩當做神身體,
留下被稱呼為日本最古的神社的"花的洞窟神社",江戶時代的外貌美麗
功率點散布於鋪石的山路。實際上進入的話,
記住身心被洗,漲滿力的感覺。在這個地方
山,河,海以及人們的心的Megumi帶來有的,
各種各樣的"幸。"如果在這個地方走路的話那樣的寶物一定
被發現,好像能邁出新的人生的一步。

現在過去功率點。
熊野詣的基礎知識。

人們從平安時代的昔日起全都參拜的熊野3山。 在被與伊勢同樣崇拜的1大小聖地在"伊勢七次熊野到有了達3度"的語言的程度是任何人想訪問的話請求的憧憬的地。
不問身分以及級別,許多的人們要求救援,希望復蘇,以從全國各地為目標的山深的熊野的地方。
是那個代表性的途徑從"伊勢"繼續的熊野古道路伊勢路。

用高速公路延長
從名古屋、大阪,也交通便捷!

東紀州和名古屋比紀勢高速公路的全線開通在高速公路直接連接。來自關西圈的交通便捷,并且變成了熊野古道路伊勢路更加地有切身關系,輕鬆的休閒點。

伊勢神宮

觀光信息

介紹被繼承古kara的幸的路

  • 山的幸
  • 河的幸
  • 家鄉的幸
  • 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