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觀光信息

尾呂志的風景

味道好的東西天國家鄉的幸

從人的手的溫暖
出生的家鄉味覺

在這裡吃的味道最好。吃只有本地才有的當地美食,竭盡。

 在在想在旅途的中途滿足肚子的時候,走累,想偶然讓身心休息的時候。也許本地的讓吃味道好的東西的食堂以及在氣氛好的咖啡廳渡過的時間是來自什麼的幸福。為了那樣的"心的幸",在尾鷲的市鎮走路。

 在幾分的山手的"讓承擔夢古道路,"俯視to,尾鷲港的"天滿temma莊咖啡廳"從市中心坐車是能正嘗那樣的幸福的地方。本地的專業的主婦們顯示胳膊的商店"讓承擔夢古道路分別,"那麼,能享受使用本地的時令的食材的午餐自助餐。被表現的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新手的煮雜燴飯海上gisu或者isaki等的魚肉料理野菜的天婦羅是青花魚的龍田油炸本地的"母親"等的手工製作的家常菜。當變得飽了了的時候,順便到"天滿公寓咖啡廳",和甜點一起悠閒自在地享受外面的風景看上去好。

 另外,在西日本的第一谷倉和被叫的三重中,作為許多的優質的大米的產地正在東紀州分散地存在。能更鮮美地吃那個大米,"mehari壽司"是從以前開始一直傳到這個地區一帶的當地美食。在適當的鹽分和幹脆的口感的雪裡蕻腌擰剛煮好的飯。然而,正因為在人的手抓牢把也這樣意味深長的才出生的"故鄉的味道"也許是作為。

家鄉的幸圖鑒

充分受到自然的恩惠,人的手培養的"家鄉的幸"。許多在日本,味道還這樣好的東西。

mehari壽司(東紀州整個領域)

東紀州一帶的當地美食。一邊現在也留下傳統,一邊能享受每商店的味道。

尾呂志(降低)米
(濱町)

用御浜町尾呂志地區的棚田生產。華麗,粘能抵抗的味道好的大米。

岩石泉水豬(濱町)

把衹味道好的岩石泉水作為飲料水培植成的安心、安全的豬肉。

熊野地雞(熊野市)

地雞本來的醇厚和風味是特徵。被三重的名牌批準的高質量的雞肉。

美(看)熊野牛(熊野市)

養育,柔軟的肉質和濃的味道在熊野的大自然中是特徵。

kuki腌(紀北町)

當地的傳統的醬菜。同鰹魚的純樸的節以及姜醬油相吻合,對飯吃的是當地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