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新消息

在2月19日看得見,舉行熊野學問地區巡回講座in紀寶町。

※因為到達了可容納人數所以截止mashita。

看得見,用熊野學問研究會(秘書處: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如下看得見,舉行熊野學問地區巡回講座。

為目的以關於地區的魅力學地區巡回講座,在東紀州的各市鎮更換主題,在舉行各分別一年1次,在紀寶町,實施與街道裡相關的當地現場作業。

 

時間日期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上午9點起

在地方紀寶鎮公所集合,在當地根據廂型車循環。

      [當地]神內神社(也含有古神殿),平尾井藥師,船島(從三重縣一側縣道參觀),貴禰谷神社(也含有鵜殿他一門的墳地)

訪問主題紀寶町的古代信仰的聖地

      篤靈驗arito信仰比使高100m的巨岩當做神身體,供奉子安的石頭(平安分娩的神)的神內神社,頭頸在上邊的病平尾井藥師以及世界遺產的船島的,

      和講師一起訪問在紀寶街道裡的古代信仰的聖地,學熊野的歷史。(衹是當地現場作業)

講師三石學先生(看得見,經營熊野學問研究會的委員長)

20名可容納人數(到達先後順序)

申請的從2017年1月5日星期四到2月8日星期三 ※一經變成可容納人數馬上截止

     申請的以前:到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下列諮商處),是Mail或者Fax

看得見主辦熊野學問研究會(秘書處: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

後援紀寶町町教育委員會

     公益財團法人岡田文化財團(同財團贊助事業) 

     獨立行政法人日本藝術文化振興會(同振興會贊助事業)

 

諮商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紀北辦事處(TEL 0597-23-3784傳真0597-23-3785 Mail kousha@higashikishu.org)

       ※入場免費

 


文件形象

紀寶町向導傳單

對新消息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