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新消息

[熊野古道路伊勢路住宿包價旅遊參加招募!]有"登山口"和"出口"的給不同的熊野古道路行走的訪問
11/5出發(在詳細專門用於從12月到2月的日程的信息的網站)

"熊野古道路伊勢路住宿包價旅遊"參加招募!(11/5出發)

☆費用一個人9,800日圆 

※費用包括嶺之間的接駁車費,專業敘述人費,嶺地圖費,住宿費,旅行傷害保險費。

※因為不能夠所以請事先諒解投宿處的指定。

 

是從乘私人汽車在坐私人汽車在熊野古道路行走來的你把車停好的地方到嶺的登山口越過嶺的把還有從出口到私人汽車送到的旅遊。

當然也從從名古屋出發JR寬大的觀點南面紀和坐南面紀特快公共汽車來的到分別的出發到達地方迎送。

 

關於在出口和登山口不同的熊野古道路行走去拿東西的私人汽車。

另外,因為熊野古道路的專業敘述人介紹所以更觸熊野古道路的魅力。

請一定在這個機會享受與專業敘述人的熊野古道路行走!

也能參加嶺行走的這片地區的特產第二天聚集的活動,可以享用東紀州美食!

※各嶺的步行水準是這裡

 

 

[舉行的日期]從2016年11月5日星六到6日(星日)

Ⓐ"風傳嶺&濱町橘子節"

集合場所/時間JR熊野市站/11:30集合

             鬼ka城中心/11:20集合

 

≪第1天≫

像鬼ka城中心[11:20集合]=JR熊野市站[11:30集合]=<一樣的傳嶺(行走)>=住宿設施[16:00左右]

≪第2天≫

住宿設施[9:30出發]=≪濱町橘子節(道路的車站公園七裡海濱)★1≫[從10:00到13:00]=鬼ka城中心[13:40]=JR熊野市站[14:30]

★1:濱町橘子節日、年紀橘子的能訂到的市鎮濱町。舉行使"橘子"當做主題的"2016海濱橘子節"。

因為計劃許多快樂的計劃所以請期待請求!

 

 

●費用:一個人9,800日圆

     ※旅遊費用包括嶺之間的接駁車費,專業敘述人費(Ⓑ3反(一反接近一公畝)帆費),嶺地圖費,住宿費,旅行傷害保險費。

 

●最小成行人數:20名各設定日1名招募人材

 

●預訂:預訂,請和下列聯絡在舉行的日期的5日到前。

 

●旅遊計劃、實施

㈱觀光銷售系統嘗試的朋友旅遊

TEL 052-561-5100 ㈹

<營業時間>月~土10:00~18:00/星期日·節假日從11:00到18:00

 

請12月之後的旅遊在下列旅遊網站確認詳細地涉及。

VISIT三重網站http://mie.visit-town.com/

嘗試的朋友旅遊網站https://www.sanq-tripal.com/


文件形象

旅遊日程傳單

對新消息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