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新消息

次要"熊野古道路伊勢路交通的形成以及誘客事業"業務委托計劃比賽的實施

1.目的
發揮以世界遺產熊野古道路代表的觀光資源以及溫暖的氣候的特產感到自然的富裕的的能夠的魅力是有的地區因為"紀伊山地的靈地和參拜道路"在2019年迎接世界遺產登錄15周年,與此同時所以東紀州地區借那個的機會預見到熊野舊道路的來訪。一方面當時,拜訪熊野古道路行走的來訪者在回來的交通工具madeheno訪問從到各嶺入口的訪問以及走路的後來出口感到不便sao。
因為便利性的高的次要交通的形成是需要的不可缺少的話對熊野古道路的來訪者來說製作想法,次要交通的形成,涉及,包括那個的實用,有魅力的旅遊,使熊野舊道路專業敘述人的導遊碰到該旅遊所以能參加者感到熊野舊道路伊勢路的魅力的滿意度的高的話做,為目的以策劃到東紀州地區的更進一步的誘客。

2.事業的實施方法
 根據計劃建議比賽實施事業。

3.業務的內容
(1) 為使用自備車以及JR東海,高速巴士,在被在熊野古道路訪問的策劃到嶺的訪問的便利性實施熊野舊道路伊勢路的嶺入口,包括到出口的次要交通的形成(以下說"嶺之間的梭子運行"。)的路線的製定以及踏破旅遊。
・ 實施時機,到從7月到3月做。
・ 利用雙休日以及節日,實施熊野古道路伊勢路全17套餐(※另紙①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路線參照)。
・ 嶺之間的梭子運行靈活運用東紀州地區裡面的旅客運輸公司。  
・ 組合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當地的向導。
・ 宣判處以能當天來回的路線設定。
(2) 和熊野古道路伊勢路實施靈活運用JR東海(南面紀、熊野古道路自由票)的旅遊計劃。
・ 實施截止到從7月到3月是超過1回。
・ 組合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當地的向導。
・ 把如上所述(1)關於嶺之間的訪問,組合起來,能進行。
(3) 把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跟東紀州地區的節日以及活動組合起來的旅遊商品的修建
・組合熊野古道路專業敘述人當地的向導。
(4) 供在如上所述(1)(2)(3)的促銷連接的眾所周知使用的傳單數據的製作。

4.業務實施上的留心事項
・ 當業務委托的實施的時候,認定一邊與委托人以及有關機關協商,一邊進行實施內容。
・ 關於傳單製作,衹設計·版面設計。提供能在委托人提供的照片。
・ 用合同履行過程發生的成果品的著作權屬於委托人。(轉讓成果品的照片,文章等的使用權。)可以次要出自委托人的自由加工,使用的)
・ 經過上述協議,提案內容,業務實施內容有不同的情況。認定拿用來順利地推進業務委托的實施體制。

5.委托期間
從合同的日到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6.事業預算
 使3,462,000日圆(包括消費稅以及地方消費稅在內)當做上限。

7.參加條件
(1) 作為不相當地方自治團體布道行令(1947年政令第16號)第167條的4規定的者的。
(2) 在正根據有關三重縣物件的中標資格停止綱要受到中標資格停止措施的期間裡不作為者或者相當定為同綱要的中標資格停止要件的者的。
(3) 關於三重縣以及東紀州5市鎮征稅,徵收的縣稅以及消費稅以及地方消費稅作為未繳納的沒有的者的。

8.要求介紹的計劃建議比賽資料以及介紹份數以及介紹期限
關於計劃建議資料,在選定委員會審查,認定綜合估價,選定最優秀的建議。
(1) 計劃建議資料的介紹
a介紹期限
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17點(必達)
i介紹地方東紀州魅力提高促進實行委員會
(秘書處: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紀南面辦事處)
〒519-4393三重縣熊野市井戶町371門牌三重縣熊野政府大樓2樓
電話0597-89-6172
FAX 0597-89-6184
u介紹方法
郵寄或者自備(郵件、傳真不可)
  誒,介紹份數
8部
(2) 介紹文件
① 計劃提議
提議當做用夾子夾,加進下一個項目,製作。但是A4版,并且當做30頁以內。
a封面
i計劃概要
  ※易懂,并且在1張簡潔地收集建議的計劃的全體概要。
u計劃內容
誒,每計劃內容的日程
針對o提案內容的長處以及別人人們認為有優勢的點數
蚊子本業務的實施體制
ki之外參考資料
② 估價單  ※搞明白分類細目。
③ 請給共同體在出自由復數者構成的組織的參加的情況下附加共同事業體協定書兼的委托書(另紙②)以及記載事項組織的規定、會規。(請和計劃提議各自分別提交。)

10.諮商處
東紀州魅力提高促進實行委員會
(秘書處:東紀州地區振興國營公司紀南面辦事處)負責川村
〒519-4393三重縣熊野市井戶町371門牌三重縣熊野政府大樓2樓
電話0597-89-6172
FAX 0597-89-6184
Email kawamura@higashikishu.org


文件形象

次要熊野古道路伊勢路交通的形成以及誘客事業業務委託企畫比賽參加規格說明書


文件形象

另紙①熊野古道路伊勢路套餐一覽


文件形象

另紙②共同事業體協定書兼的委托書


文件形象

業務規格說明書

對新消息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