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勢路走路。

幸結束的路

伊勢路的走法

紀伊山地的參拜道路規則

世界遺產是象徵用對住在山以及森林的神佛的祈禱這個形狀繼承對"紀伊山地的靈地和參拜道路"作為萬物,生命的根源的自然以及宇宙的敬畏的日本的精神文化的文化遺產。
我們為了世界的人們能一直分享這筆無可替換的財產帶來的恩惠當在參拜道路走路的時候約定下一個事情

行走的服裝

服裝參考圖片

1
一起維護"人類的遺產"的紀伊山地的自然以及文化下,學,用我們共有的財產的優秀,是全部的能力并且天長地久對後代傳emashiyo。
2
追蹤始自於古時候的祈禱的心的這條道路,把祈禱獻給的許多的足跡被記下。一邊現在還懷念繼續的人們的心,一邊走路吧。
3
用笑臉加深問候,心的接觸的遇見的人互相招呼,也和地區的人們又策劃交流吧。
4
不拿動植物,不帶進去,是珍惜的值錢的動植物在棲息的紀伊山地,并且存在的東西全部是重要的財產。愛自然,繼續有遵守的心吧。
5
什麼發生,或者不明白把舒適包括在萬全裡面,在計劃和裝備走路的途中。因為在裡面,有陡峭的道路所以充分想氣候,感覺,裝備,不勉強,走路吧。
6
偏離不偏離道路的道路的危險,并且結果是∶在損壞植生的事情成為。胡亂,并且不跨進周圍吧。
7
由於火的注意okokorogakemasu香煙的隨地亂扔微小的疏乎發生火災。火的處理充分注意吧。
8
把垃圾帶回去,是換成整潔的道路的地區的人們從以前開始一直繼續保護的道路。把垃圾帶回去,也自到的時候起要美麗的道路吧。

被做古道路行走時候的確認事項

  • ・在走路之前請一定把行動電話換成全部的充電。
  • ・變得沒有充裕,并且變得天黑,時間上看得見被迷路的。
    每嶺的所要時間,開始徹底作為大致目標的(不含有午飯、休息)早點,在時間有足夠的寬餘,走路,
    當亮的時候,請下山。
  • ・一邊在被把每隔100米豎起來的樹的裡程碑確認現在所在地,一邊請走路。

※在緊急的情況下,請在被裡程碑記載的聯系地址(警察局、消防署)聯系。

▲被在各嶺設置的裡程碑(照片曾根次郎坡、太郎坡)

對伊勢路途徑地圖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