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新消息

在JR去的另一个的熊野古道路旅行的世界遗产熊野古道路伊势路旅游参加,募集"河的参拜道路"!
3/18(星期六)~19(星期日)

"旅行在在JR去的另一个的熊野古道路"河的参拜道路"的世界遗产熊野旧道路伊势路旅游"参加招募!

☆旅行费用一个人15,000日元 

☆到先到的30位

[这套计划的安排内容]

➀JR车票(南面纪、熊野古道路自由票)

②熊野古道路伊势路岭之间的梭子≪第2天的出租车移动(3疋帆乘船的时候的访问往返)、3疋帆乘船≫

③住宿(一晚含早餐)

④熊野古道路地图

 

★整理这次旅游的要点★

有JR东海的合算的票"无南面纪、熊野古道路票"(一般情况下也上上下下特快宽大的观点南面纪号往返在车指定席+JR线的自由的区间上上下下自由+指定公共汽车的自由的区间自由),3疋帆乘船,出自出租车的接送更加从属于!

也就是说,

➊  首先来自名古屋方面的往返票费用用"南面纪、熊野古道路自由票"便宜!

❷  有为在熊野古道路走路从JR下来之后自由的区间公共汽车能用到岭的访问利用的地方!

❸  在为古道路行走以后去投宿处使用JR普通列车的时候,也自由!(无JR线区间:三濑谷~熊野市之间的)

❹ 第2天的3疋帆乘船完成!

❺  时间被把在公共交通工具限制为对3疋帆的访问,但是因为这次有出自出租车的接送所以访问的担心无用!

❻  住宿一晚含早餐!

 

 这次除了住宿处和第2天的3疋帆乘船以外自由。

第1天的过法?等推荐的套餐正在Facebook有提高请参考。

 

南面纪、熊野古道路自由票的信息↓↓↓

http://railway.jr-central.co.jp/tickets/nanki-kumanokodou/

 

 

"河的参拜道路"

用船运输曾经从熊野本宫大社到速玉大社参拜的人的途径。

被在"纪伊山地的灵地和参拜道路"的一部分登录的"河的世界遗产"

"捣乱的河"和从不落后于被叫的熊野川的急流,搬运旅人以及生活物资的昔日起继续了的传统的平底船"3反(一反接近一公亩)帆"

利用3疋帆的熊野川的体验流向的下游,与此同时请也用安排在这个机会享受熊野古道路行走!

※各岭的步行水准这里

 

■举行的日期2017年3月18日期六~19日(星日)

■到申请的截止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17:00

■咨询申请

旅行计划、实施株式会社观光销售系统尝试的朋友旅游 

TEL 052-561-5100㈹<营业时间>月~土10:00~18:00/星期日·节假日从11:00到18:00

VISIT三重网站http://mie.visit-town.com/

尝试的朋友旅游网站https://www.sanq-tripal.com/


文件形象


文件形象

对新消息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