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和熊野古道路伊势路幸结束的路

神秘的功率道路,伊势~花的洞窟神社~熊野。

对找历史和自然培养的"幸"的旅途。

在把两大圣地之间连接起来的道路,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把熊野和走路的有"幸"的伊势连接起来的路。

用来在no圣地、熊野自古以来参拜日本的路,熊野古道路。在后代继续转告,很多的人们把足迹从平安的昔日到今天刻入的这条路糨糊,被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在2004年登记历史了。

 熊野詣在贵族之间借认定在古代的昔日,熊野的地方,神住在巨岩或者瀑布的自然的信仰出生,平安时代,白河先皇的熊野御幸被进行的的机会是流行。在江户时代,也在老百姓之间展开了。

 特别在从各地前往熊野的途径中受欢迎的以熊野3山从伊势神宫为目标
是"熊野古道路伊势路"。作为那个170km的路程把圣地之间连接起来的supirichuaru的功率道路。
圣地、熊野另外一从结束式年迁宫,隐藏新的功率的伊势神宫
是为目标的唯一的路。使为了俯视海耸立,站着的巨岩当做神身体,
留下被称呼为日本最古的神社的"花的洞窟神社",江户时代的外貌美丽
功率点散布于铺石的山路。实际上进入的话,
记住身心被洗,涨满力的感觉。在这个地方
山,河,海以及人们的心的Megumi带来有的,
各种各样的"幸。"如果在这个地方走路的话那样的宝物一定
被发现,好像能迈出新的人生的一步。

现在过去功率点。
熊野詣的基础知识。

人们从平安时代的昔日起全都参拜的熊野3山。 在被与伊势同样崇拜的1大小圣地在"伊势七次熊野到有了达3度"的语言的程度是任何人想访问的话请求的憧憬的地。
不问身分以及级别,许多的人们要求救援,希望复苏,以从全国各地为目标的山深的熊野的地方。
是那个代表性的途径从"伊势"继续的熊野古道路伊势路。

用高速公路延长
从名古屋、大阪,也交通便捷!

东纪州和名古屋比纪势高速公路的全线开通在高速公路直接连接。来自关西圈的交通便捷,并且变成了熊野古道路伊势路更加地有切身关系,轻松的休闲点。

伊势神宫

观光信息

介绍被继承古kara的幸的路

  • 山的幸
  • 河的幸
  • 家乡的幸
  • 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