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东纪州地区振兴国营公司

跟熊野古道路专业叙述人

被继续讲的熊野古道路
熊野古道路的专家们

熊野古道路专业叙述人

"熊野古道路专业叙述人朋友的会"是引导熊野古道路伊势路的专业叙述人们的会。


活动内容

○熊野古道路伊势路的专业叙述人作为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超过tsuzurato岭,货物坡岭,石头岭、熊谷道路,始神峠,马越岭,8鬼山,没正为出自崩溃的禁止通行现在介绍三木岭、羽后岭,曾根次郎坡、太郎坡,二木岛岭、逢神坂峠,波田须、大吹峠,观世音道路,松本岭、花的洞窟,旁边围墙岭(旁边围墙岭。]2015年7月当时按照),风传岭介绍岭,海滨大道],正说明熊野古道路的历史、文化、自然。
○在受到了专业叙述人的要求的时候,决定根据每岭的"专业叙述人干事"引导的专业叙述人。
○能用1名专业叙述人介绍的人数到20个人。

专业叙述人的进修、培训讲座

为了加入专业叙述人朋友的会必须超过一定上熊野古道路专业叙述人的进修课。
现在的会员人数是约170名。


专业叙述人的进修、培训讲座

○随时在举行每各岭的专业叙述人进修讲座。
○作为秘书处的东纪州地区振兴国营公司每年在举行专业叙述人的培训以及给技能提高的导游培训讲座。


专业叙述人的要求方法

当用传真最晚在下一个访问日本的2个星期之前到下列秘书处寄专业叙述人要求表了的时候,
一旦决定在专业叙述人通知专业叙述人姓名和联系地址。为了详细请求专业叙述人 >>更请看。

~熊野古道路专业叙述人朋友的会秘书处~(询问处、专业叙述人要求受理窗口)

东纪州地区振兴国营公司

纪南面办事处TEL 0597-89-6172
      FAX 0597-89-6184

观光信息

介绍被继承古kara的幸的路

  • 山的幸
  • 河的幸
  • 家乡的幸
  • 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