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观光信息

尾呂志的风景

味道好的东西天国家乡的幸

从人的手的温暖
出生的家乡味觉

在这里吃的味道最好。吃只有本地才有的当地美食,竭尽。

 在在想在旅途的中途满足肚子的时候,走累,想偶然让身心休息的时候。也许本地的让吃味道好的东西的食堂以及在气氛好的咖啡厅渡过的时间是来自什么的幸福。为了那样的"心的幸",在尾鹫的市镇走路。

 在几分的山手的"让承担梦古道路,"俯视to,尾鹫港的"天满temma庄咖啡厅"从市中心坐车是能正尝那样的幸福的地方。本地的专业的主妇们显示胳膊的商店"让承担梦古道路分别,"那么,能享受使用本地的时令的食材的午餐自助餐。被表现的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新手的煮杂烩饭海上gisu或者isaki等的鱼肉料理野菜的天妇罗是青花鱼的龙田油炸本地的"母亲"等的手工制作的家常菜。当变得饱了了的时候,顺便到"天满公寓咖啡厅",和甜点一起悠闲自在地享受外面的风景看上去好。

 另外,在西日本的第一谷仓和被叫的三重中,作为许多的优质的大米的产地正在东纪州分散地存在。能更鲜美地吃那个大米,"mehari寿司"是从以前开始一直传到这个地区一带的当地美食。在适当的盐分和干脆的口感的雪里蕻腌拧刚煮好的饭。然而,正因为在人的手抓牢把也这样意味深长的才出生的"故乡的味道"也许是作为。

家乡的幸图鉴

充分受到自然的恩惠,人的手培养的"家乡的幸"。许多在日本,味道还这样好的东西。

mehari寿司(东纪州整个领域)

东纪州一带的当地美食。一边现在也留下传统,一边能享受每商店的味道。

尾呂志(降低)米
(滨町)

用御浜町尾呂志地区的棚田生产。华丽,粘能抵抗的味道好的大米。

岩石泉水猪(滨町)

把只味道好的岩石泉水作为饮料水培植成的安心、安全的猪肉。

熊野地鸡(熊野市)

地鸡本来的醇厚和风味是特征。被三重的名牌批准的高质量的鸡肉。

美(看)熊野牛(熊野市)

养育,柔软的肉质和浓的味道在熊野的大自然中是特征。

kuki腌(纪北町)

当地的传统的酱菜。同鲣鱼的纯朴的节以及姜酱油相吻合,对饭吃的是当地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