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观光信息

熊野川的3疋帆

为感到负离子而河的幸

另一个的熊野古道路
在"河的参拜道路"行。

被在熊野3600山峰上包围,用平底船下悠然地流动的熊野川。

 默默走超出几个严厉的危机,树林郁郁葱葱长得旺盛的山道的-。也许对熊野詣抱有那样的形象的人多。不过熊野古道路有另一个的重要的脸。那个"河的参拜道路"。曾经是把参拜的人从熊野本宫大社速玉hayatama大小公司用船运往的途径。这个区间被在"纪伊山地的灵地和参拜道路"的一部分登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当时,并且初次在世界变成"河的世界遗产"了。 "捣乱不落后于被叫做河"的熊野川的急流,搬运旅人以及生活物资的是举起来,逮捕风,从平安的昔日向桅杆用继续的传统的平底船"3反(一反接近一公亩)帆sandampo"3张的帆前进的有特征的船。现在也能在"熊野川身体感觉学塾"体验流向的下游利用3疋帆的,一边享受两岸的雄伟的景观以及鸟的声音,一边循环的宽松的河的旅途是好像在癖性成为的舒适度。船夫以及在熊野川流域作为唯一的平底船木工的谷上嘉一。问从小孩的时候开始习惯的熊野川的"幸"的话"天然的香鱼,鳗鱼,雅罗鱼,zugani"(mokuzugani)…告诉我只有"和清流才能做到的天然的美味了。认为"正回报因为这条河培养了所以现在"的谷上。他自己是重要的"河的幸"的话确实体会。

 美丽的水的名胜正在另外也在纪北町的清流、铫子河以及各地区可以看到的名瀑东纪州分散地存在。在古道路行走的中途,好像能渡过被治疗心的凉以及假名时候。

河的幸图鉴

把深的山间去掉,注入熊野滩的清流。从那里,许多"河的幸"正出生。

铫子河
(纪北町)

透明度非常高,并且在河口看得见海水和淡水的境界。

赤仓noamago
(熊野市)

在熊野川上流养殖sareruamago。外表精彩地没有臭味的是特征。

拉展布(nunobiki)的瀑布
(熊野市)

100选日本的瀑布中的一个。被知道曾作为修験道的行场。

暴风雪(hisetsu)的瀑布
(纪宝町)

由来于德川赖宣的汉诗的有渊源的名瀑。在周围,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