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观光信息

橘子旱田

功率道路山间途步山的幸

找到自然的Megumi而,
神住在的森。

铺石的参拜道路,橘子旱田的恬静的风景。这里有日本的原风景。

 被在深的山和森林遮盖的东纪州一带。在纵贯纪伊半岛的熊野连绵群山,3600东西山峰成行。遮盖群山的深的森林的里面继续的许多道路。是那条一个把我们引导到熊野的神仙的原来的参拜道路,熊野古道路伊势路。在尤其横跨尾鹫市和纪北町的马越岭,也被和"日本的第一铺石"据说的途径。铺石的道路在各地,但是就这样剩下江户时代的姿态的只是这里的话被说。当一边感到从郁郁葱葱长得旺盛的树林的间隔漏出来的阳的光,一边把进程推进的时候,自己完全记住好像对古老的旅人成为了的错觉。每当许多树龄300年的古树,"夜里啼哭的地藏"或者"马越里程碑"等的古迹站住的时候,对江户的旅人们不由自主怀念。

 这个富裕的群山带来的幸是橘子。在滨町,包括一般的温州橘子在内,甜夏天,seminoru,dekopon等的超过30种橘子被通过年栽培。沉甸甸地附上黄色的果实的橘子旱田继续的风景,也可以这个地方的"山的幸据说吧。

 另外,自然的Megumi也被给对工艺品留条活命。歌曲gewappaha,尾鹫的土特产。是把薄薄地削的丝柏在圆形折弯,做的容器,并且被对盒饭使用。是全部手工作业,并且被对素材做被在有许多雨的尾鹫的地方在富裕的水和太阳养育的高质量的丝柏的"尾鹫wappa。"这个也是自然的富裕和一起生活的人的智慧被塞住的有魅力的"山的幸"。

山的幸图鉴

把在温暖的气候下生长的柑橘类,树以及石头用于的工艺品许多富裕的群山的恩惠。

橘子
(东纪州整个领域)

在东纪州一带,超过30种橘子被通过1年栽培。

新公主(niihime)
(熊野市)

被在熊野发现的新品种。爽快的香味以及酸味是特征。

梅椰柠檬
(滨町、纪宝町)

夸耀日本第一的生产量。酸味少,是醇厚圆滑的味道。因为苦味少所以能吃每个皮。

橙(酸橙)橙醋
(纪北町)

把当地的生产的橙用于的味道丰富的橙醋。也符合什么样的菜。

尾鹫wappa
(尾鹫市)

利用高质量的尾鹫丝柏,被仔细是由手工作业做成。对盒饭最合适。

那智黑(nachiguro)
石头工艺品(熊野市)

被在唯一的熊野市出产的那智黑石。被砚台,文镇加工,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