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观光信息

尾鹫渔港

心和肚子作为使满足的海鲜

海滨胜地,不能遇见,
魅力

雄伟的海岸,令人怀念的渔港的风景。用身体感觉海的面积,富裕的旅途。

 在南北有长的海岸线的三重县。特别带领熊野古道路伊势路的熊野滩沿岸是有从伊势志摩地区到尾鹫市的复杂的沉降,熊野市以南的直线性的海岸线这个不一样的表情的富裕的海的故乡。在东纪州,从以前开始一直夸耀渔业繁盛的港口城市大量,三重县屈指可数的渔获量。纪伊长岛、尾鹫、快乐树去一带,作为鹈殿udononado大小样子的渔港分散地存在。春天师鱼或者龙虾各种各样的海鲜是各地方,并且被每隔季节捕获,游客是本地的家庭旅店以及饭店,并且,鲣鱼以及真鲷,夏天秋天能isaki以及真实竹荚鱼享受aoriika以及帯鱼以及冬天。

 在这么办的小的渔港的nosutarujikku尝恬静的气氛和产物的是在这里的海的享受的方法。另外,对雄伟的风景委托身体,切身感到自然的强度和大小的是愉快中的一个。有名的七里海滨海岸作为风光明媚的旅游景点面向熊野滩,达超过20km的海岸线美丽的景观是魅力。正观察粗暴的波提高雪白的飞沫,反复,涌来的的话日常的烦恼以及精神紧张也不知不觉在哪里消失了。也许是这样的时间作为好的"海鲜"。

海鲜图鉴

复杂地复杂的沉降,长时间笔直增长的海岸线。显示出各种各样的表情的海是幸的宝库。

石莼糨糊(纪北町)

放入味噌汤的话变成鲜明的绿色,海岸的香味漂流。

海鲜类(东纪州整个领域)

在面向随着黑潮跳舞的熊野滩的东纪州地区,能享受新鲜的海鲜类。

海洋深层水盐产品(尾鹫市)

包括8种盐在内,盐橙醋,盐kempinadono产品受欢迎。

翻车鱼菜(纪北町)

能在纪北町的家庭旅店享受。女主人研究的小钵菜是绝品。

搔渡利(纪北町)

温和,高雅的味道。被叫做"梦幻的牡蛎"的好吃。(收获时期:在11月~在2月左右)

秋刀鱼寿司(东纪州整个领域)

被肚子熊野以南背部切开法,尾鹫以北开。吃,比较好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