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新消息

在2月19日看得见,举行熊野学问地区巡回讲座in纪宝町。

※因为到达了可容纳人数所以截止mashita。

看得见,用熊野学问研究会(秘书处:东纪州地区振兴国营公司),如下看得见,举行熊野学问地区巡回讲座。

为目的以关于地区的魅力学地区巡回讲座,在东纪州的各市镇更换主题,在举行各分别一年1次,在纪宝町,实施与街道里相关的当地现场作业。

 

时间日期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上午9点起

在地方纪宝镇公所集合,在当地根据面包车循环。

      [当地]神内神社(也含有古神殿),平尾井药师,船岛(从三重县一侧县道参观),貴禰谷神社(也含有鹈殿他一门的坟地)

访问主题纪宝町的古代信仰的圣地

      笃灵验arito信仰比使高100m的巨岩当做神身体,供奉子安的石头(平安分娩的神)的神内神社,头颈在上边的病平尾井药师以及世界遗产的船岛的,

      和讲师一起访问在纪宝街道里的古代信仰的圣地,学熊野的历史。(只是当地现场作业)

讲师三石学先生(看得见,经营熊野学问研究会的委员长)

20名可容纳人数(到达先后顺序)

申请的从2017年1月5日星期四到2月8日星期三 ※一经变成可容纳人数马上截止

     申请的以前:到东纪州地区振兴国营公司(下列询问处),是Mail或者Fax

看得见主办熊野学问研究会(秘书处:东纪州地区振兴国营公司)

后援纪宝町町教育委员会

     公益财团法人冈田文化财团(同财团赞助事业) 

     独立行政法人日本艺术文化振兴会(同振兴会赞助事业)

 

咨询东纪州地区振兴国营公司纪北办事处(TEL 0597-23-3784传真0597-23-3785 Mail kousha@higashikishu.org)

       ※入场免费

 


文件形象

纪宝町向导传单

对新消息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