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新消息

[熊野古道路伊势路住宿包价旅游参加招募!]有"登山口"和"出口"的给不同的熊野古道路行走的访问
11/5出发(在详细专门用于从12月到2月的日程的信息的网站)

"熊野古道路伊势路住宿包价旅游"参加招募!(11/5出发)

☆费用一个人9,800日元 

※费用包括岭之间的接驳巴士费,专业叙述人费,岭地图费,住宿费,旅行伤害保险费。

※因为不能够所以请事先谅解投宿处的指定。

 

是从乘私人汽车在坐私人汽车在熊野古道路行走来的你把车停好的地方到岭的登山口越过岭的把还有从出口到私人汽车送到的旅游。

当然也从从名古屋出发JR宽大的观点南面纪和坐南面纪特快公共汽车来的到分别的出发到达地方迎送。

 

关于在出口和登山口不同的熊野古道路行走去拿东西的私人汽车。

另外,因为熊野古道路的专业叙述人介绍所以更触熊野古道路的魅力。

请一定在这个机会享受与专业叙述人的熊野古道路行走!

也能参加岭行走的这片地区的特产第二天聚集的活动,可以享用东纪州美食!

※各岭的步行水准是这里

 

 

[举行的日期]从2016年11月5日星六到6日(星日)

Ⓐ"风传岭&滨町橘子节"

集合场所/时间JR熊野市站/11:30集合

             鬼ka城中心/11:20集合

 

≪第1天≫

像鬼ka城中心[11:20集合]=JR熊野市站[11:30集合]=<一样的传岭(行走)>=住宿设施[16:00左右]

≪第2天≫

住宿设施[9:30出发]=≪滨町橘子节(道路的车站公园七里海滨)★1≫[从10:00到13:00]=鬼ka城中心[13:40]=JR熊野市站[14:30]

★1:滨町橘子节日、年纪橘子的能订到的市镇滨町。举行使"橘子"当做主题的"2016海滨橘子节"。

因为计划许多快乐的计划所以请期待请求!

 

 

●费用:一个人9,800日元

     ※旅行费用包括岭之间的接驳巴士费,专业叙述人费(Ⓑ3反(一反接近一公亩)帆费),岭地图费,住宿费,旅行伤害保险费。

 

●最小成行人数:20名各设定日1名招募人材

 

●预订:预订,请和下列联络在举行的日期的5日到前。

 

●旅行计划、实施

㈱观光销售系统尝试的朋友旅游

TEL 052-561-5100 ㈹

<营业时间>月~土10:00~18:00/星期日·节假日从11:00到18:00

 

请12月之后的旅游在下列旅游网站确认详细地涉及。

VISIT三重网站http://mie.visit-town.com/

尝试的朋友旅游网站https://www.sanq-tripal.com/


文件形象

旅游日程传单

对新消息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