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新消息

次要"熊野古道路伊势路交通的形成以及誘客事業"业务委托计划比赛的实施

1.目的
发挥以世界遗产熊野古道路代表的观光资源以及温暖的气候的特产感到自然的富裕的的能够的魅力是有的地区因为"纪伊山地的灵地和参拜道路"在2019年迎接世界遗产登录15周年,与此同时所以东纪州地区借那个的机会预见到熊野旧道路的来访。一方面当时,拜访熊野古道路行走的来访者在回来的交通工具madeheno访问从到各岭入口的访问以及走路的后来出口感到不便sao。
因为便利性的高的次要交通的形成是需要的不可缺少的话对熊野古道路的来访者来说制作想法,次要交通的形成,涉及,包括那个的实用,有魅力的旅游,使熊野旧道路专业叙述人的导游碰到该旅游所以能参加者感到熊野旧道路伊势路的魅力的满意度的高的话做,为目的以策划到东纪州地区的更进一步的誘客。

2.事业的实施方法
 根据计划建议比赛实施事业。

3.业务的内容
(1) 为使用自备车以及JR东海,高速巴士,在被在熊野古道路访问的策划到岭的访问的便利性实施熊野旧道路伊势路的岭入口,包括到出口的次要交通的形成(以下说"岭之间的梭子运行"。)的路线的制定以及踏破旅游。
・ 实施时机,到从7月到3月做。
・ 利用双休日以及节日,实施熊野古道路伊势路全17套餐(※另纸①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路线参照)。
・ 岭之间的梭子运行灵活运用东纪州地区里面的旅客运输公司。  
・ 组合熊野古道路专业叙述人当地的向导。
・ 宣判处以能当天来回的路线设定。
(2) 和熊野古道路伊势路实施灵活运用JR东海(南面纪、熊野古道路自由票)的旅游计划。
・ 实施截止到从7月到3月是超过1回。
・ 组合熊野古道路专业叙述人当地的向导。
・ 把如上所述(1)关于岭之间的访问,组合起来,能进行。
(3) 把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跟东纪州地区的节日以及活动组合起来的旅行商品的修建
・组合熊野古道路专业叙述人当地的向导。
(4) 供在如上所述(1)(2)(3)的促销连接的众所周知使用的传单数据的制作。

4.业务实施上的留心事项
・ 当业务委托的实施的时候,认定一边与委托人以及有关机关协商,一边进行实施内容。
・ 关于传单制作,只设计·版面设计。提供能在委托人提供的照片。
・ 用合同履行过程发生的成果品的著作权属于委托人。(转让成果品的照片,文章等的使用权。)可以次要出自委托人的自由加工,使用的)
・ 经过上述协议,提案内容,业务实施内容有不同的情况。认定拿用来顺利地推进业务委托的实施体制。

5.委托期间
从合同的日到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6.事业预算
 使3,462,000日元(包括消费税以及地方消费税在内)当做上限。

7.参加条件
(1) 作为不相当地方自治团体布道行令(1947年政令第16号)第167条的4规定的者的。
(2) 在正根据有关三重县物件的中标资格停止纲要受到中标资格停止措施的期间里不作为者或者相当定为同纲要的中标资格停止要件的者的。
(3) 关于三重县以及东纪州5市镇征税,征收的县税以及消费税以及地方消费税作为未缴纳的没有的者的。

8.要求介绍的计划建议比赛资料以及介绍份数以及介绍期限
关于计划建议资料,在选定委员会审查,认定综合估价,选定最优秀的建议。
(1) 计划建议资料的介绍
a介绍期限
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17点(必达)
i介绍地方东纪州魅力提高促进实行委员会
(秘书处:东纪州地区振兴国营公司纪南面办事处)
〒519-4393三重县熊野市井户町371门牌三重县熊野政府大楼2楼
电话0597-89-6172
FAX 0597-89-6184
u介绍方法
邮寄或者自备(邮件、传真不可)
  诶,介绍份数
8部
(2) 介绍文件
① 计划提议
提议当做用夹子夹,加进下一个项目,制作。但是A4版,并且当做30页以内。
a封面
i计划概要
  ※易懂,并且在1张简洁地收集建议的计划的全体概要。
u计划内容
诶,每计划内容的日程
针对o提案内容的长处以及别人人们认为有优势的点数
蚊子本业务的实施体制
ki之外参考资料
② 估价单  ※搞明白分类细目。
③ 请给共同体在出自由复数者构成的组织的参加的情况下附加共同事业体协定书兼的委托书(另纸②)以及记载事项组织的规定、会规。(请和计划提议各自分别提交。)

10.询问处
东纪州魅力提高促进实行委员会
(秘书处:东纪州地区振兴国营公司纪南面办事处)负责川村
〒519-4393三重县熊野市井户町371门牌三重县熊野政府大楼2楼
电话0597-89-6172
FAX 0597-89-6184
Email kawamura@higashikishu.org


文件形象

次要熊野古道路伊势路交通的形成以及誘客事業業務委託企画比赛参加规格说明书


文件形象

另纸①熊野古道路伊势路套餐一览


文件形象

另纸②共同事业体协定书兼的委托书


文件形象

业务规格说明书

对新消息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