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野古道路伊势路走路。

幸结束的路

伊势路的走法

纪伊山地的参拜道路规则

世界遗产是象征用对住在山以及森林的神佛的祈祷这个形状继承对"纪伊山地的灵地和参拜道路"作为万物,生命的根源的自然以及宇宙的敬畏的日本的精神文化的文化遗产。
我们为了世界的人们能一直分享这笔无可替换的财产带来的恩惠当在参拜道路走路的时候约定下一个事情

行走的服装

服装参考图片

1
一起维护"人类的遗产"的纪伊山地的自然以及文化下,学,用我们共有的财产的优秀,是全部的能力并且天长地久对后代传emashiyo。
2
追踪始自于古时候的祈祷的心的这条道路,把祈祷献给的许多的足迹被记下。一边现在还怀念继续的人们的心,一边走路吧。
3
用笑脸加深问候,心的接触的遇见的人互相招呼,也和地区的人们又策划交流吧。
4
不拿动植物,不带进去,是珍惜的值钱的动植物在栖息的纪伊山地,并且存在的东西全部是重要的财产。爱自然,继续有遵守的心吧。
5
什么发生,或者不明白把舒适包括在万全里面,在计划和装备走路的途中。因为在里面,有陡峭的道路所以充分想气候,感觉,装备,不勉强,走路吧。
6
偏离不偏离道路的道路的危险,并且结果是∶在损坏植生的事情成为。胡乱,并且不跨进周围吧。
7
由于火的注意okokorogakemasu香烟的随地乱扔微小的疏乎发生火灾。火的处理充分注意吧。
8
把垃圾带回去,是换成整洁的道路的地区的人们从以前开始一直继续保护的道路。把垃圾带回去,也自到的时候起要美丽的道路吧。

被做古道路行走时候的确认事项

  • ・在走路之前请一定把手机换成全部的充电。
  • ・变得没有充裕,并且变得天黑,时间上看得见被迷路的。
    每岭的所要时间,开始彻底作为大致目标的(不含有午饭、休息)早点,在时间有足够的宽余,走路,
    当亮的时候,请下山。
  • ・一边在被把每隔100米竖起来的树的里程碑确认现在所在地,一边请走路。

※在紧急的情况下,请在被里程碑记载的联系地址(警察局、消防署)联系。

▲被在各岭设置的里程碑(照片曾根次郎坡、太郎坡)

对伊势路途径地图回来